最新消息

進教之佑堂區

星期五, 3月 01, 2024

堂區報告 四旬期第五主日 (乙年)、聖枝主日(乙年)





或 Whatapps 94471304




四旬期第五主日 (堂區報告)

1.今天主日三月十七日,早上十一時十五分於鄧鏡波學校禮堂,召開牧民議會常會,請各位幹事、委員及代表,依時出席會議,並歡迎教友列席會議。

2.三月十九日(星期二),大聖若瑟瞻禮,晚上八時舉行節日彌撒。

3.三月二十日(星期三),是謝家賢神父晉鐸57週年紀念,請大家為謝神父的神形康泰祈禱。

4.進教之佑善會,將於三月廿三日(星期六),下午三時至五時,在進教之佑堂舉行四旬期退省,主題為:「夢…想」,邀請陳鴻基神父為道理神師。歡迎大家屆時抽空參加。

5.堂區現正招募義工,於三月廿三日(星期六)早上十時至中午十二時,前來聖堂幫手修剪聖枝,有興趣的教友﹐請到堂外義工招募區查詢及報名。

6.本堂聖週禮儀時間,可參閱堂外海報及堂區網頁,請各位教友依時踴躍參與。



聖枝主日 (堂區報告)

1.主日(24/3),母堂將舉行「澤菲林青年朝拜聖體」聚會,於下午2:15pm開始。邀請各位在聖體前為青年祈禱,特別歡迎青年參與。

另外,今晚七時的進教之佑敬禮,暫停一次。

 

2.三月廿八日(聖週四),晚上八時舉行建立聖體感恩祭。

 

3.三月廿九日(聖週五),教友須守大小齋。下午三時舉行苦難禮儀,五時有苦路善功;請大家帶回四旬期捐獻盒及信封到堂區收集。

 

4.三月三十日(聖週六),晚上八時舉行復活前夕光的禮儀,本堂今年共37位兄弟姊妹領受入聖事。請大家繼續為他們祈禱。詳情請參閱堂外海報。







進教之佑堂朝拜聖體時間

地點:九龍土瓜灣天光道16號(鄧鏡波學校內)
星期一10:00-17:00
星期二10:00-17:00
星期三10:00-17:00
星期四10:00-17:00
星期五10:00-17:00
星期六10:00-13:00

歡迎大家加入定時朝拜聖體小組。
可電話 或 Whatsapp
柯小姐:9662-3922
黎小姐:9058-0288
羅小姐:6972-4170